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 印度vs黎巴嫩​

2023-06-15 16:10:0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15 22:00

  对战双方:印度vs黎巴嫩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北京时间2023年6月15日晚上22点正,一场国际友谊赛展开角逐,印度主场迎战黎巴嫩。

  印度

  1.近日印度战况出色,上轮国际友谊赛客场挑战瓦努阿图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切特里在第81分钟打进全球唯一的进球,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4连胜。

  2.目前他们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106位,较上期落后2个名次。

  3.球队最近主场状态火热,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连胜。

  黎巴嫩

  1.黎巴嫩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100位,这个名次保持了2期。

  2.球队近期的遇到瓦努阿图和蒙古2个较弱的对手,因而近两场国际友谊赛录得1胜1平。

  3.他们在客场方面的能力非常弱,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交手,虽然黎巴嫩以2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事实上他们的阵容实力要比印度好,因此看好黎巴嫩得分的机会。

  看好:黎巴嫩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