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 牙买加vs卡塔尔

2023-06-15 14:26:4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6月15日23:59,2023国际友谊赛的一场比赛中,牙买加将会对战卡塔尔。

  牙买加目前世界排名第63名,是北美球队,整体实力一般。

  上一轮美洲联作客挑战劲旅墨西哥,尽管未能获胜,不过球队顶住了压力,最终以2-2的比分逼平对手,近5轮各项赛事3平2负保持不败。

  牙买加已经连续4个主场不胜,只有2平2负的战绩,期间有3场比赛无缘进球,攻击力有限。

  卡塔尔目前世界排名第61名,是来自亚洲的球队,整体实力同样一般。

  去年的世界杯上,作为东道主的卡塔尔居然未能小组出线,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支未能小组出线的球队,为人所笑柄。

  上一轮友谊赛作客挑战克罗地亚B队,卡塔尔依然与胜利无缘,最终以0-1的比分不敌对手,近5轮各项赛事1胜1平3负。

  两队在去年的友谊赛上有过相遇,当时坐镇主场的卡塔尔与对手打成1-1平手,本场比赛是两队第二次交锋。

  从世界排名来看,双方的实力整体差距不大,不过牙买加在上轮美洲联上战平了实力强大的墨西哥队,而卡塔尔上轮不敌克罗地亚B队,可见两队状态有差距。

  本场比赛牙买加拥有主场之利,加上更胜一筹的状态,相信他们能够捍卫主场荣誉。

  胜负推荐:牙买加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