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 瓦努阿图vs蒙古

2023-06-15 11:38:0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15 19:00

  对战双方:瓦努阿图vs蒙古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北京时间2023年6月15日晚上19点正,一场国际友谊赛展开角逐,瓦努阿图主场迎战蒙古。

  瓦努阿图

  1.近日瓦努阿图状态低迷,上轮国际友谊赛客场挑战印度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81分钟被对手的切特里攻破,最后以0-1惜败印度,遭遇2连败。

  2.目前他们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164位,这个名次保持了3期以上。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也不好,在近2个国际友谊赛的主场遭遇连败。

  蒙古

  1.蒙古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183位,较上期上升了1个名次。

  2.球队近期状态不佳,上轮国际友谊赛中立场对垒黎巴嫩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此前2连败虽然得到终结,但还是遭遇3场不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非常差,近10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8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不过蒙古近期客战能力糟糕,因此比较看好瓦努阿图主场得分的机会。

  看好:瓦努阿图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