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10轮 洛杉矶FCvs休斯敦迪纳摩

2023-06-15 09:51:0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15 10:35

  对战双方:洛杉矶FCvs休斯敦迪纳摩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10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15日早上10点35分,一场美职联第10轮赛事展开角逐,洛杉矶FC主场迎战休斯敦迪纳摩。

  洛杉矶FC

  1.近日洛杉矶FC战况不佳,上轮美职联客场挑战休斯敦迪纳摩时,当比赛进行了11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纳尔逊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丢3个进球,最后以0-4惨败休斯敦迪纳摩脚下,遭遇各项赛事5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美职联历经14轮后录得7胜5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3.球队最近主场的表现也不好,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1平2负。

  休斯敦迪纳摩

  1.今季休斯敦迪纳摩在美职联历经16轮后录得6胜3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2.球队近期的战况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洛杉矶FC时,当比赛进行了11分钟纳尔逊先开纪录,艾美巴斯在第50分钟再下一城,贝尔德在第69分钟扩大比分,伊斯科巴在第89分钟锁定胜局,最后以4-0大胜对手,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2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加上洛杉矶FC最近状态低迷,因此不太看好他们主场大胜的机会。

  看法:洛杉矶FC恐难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