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预选赛H组第3轮 芬兰vs斯洛文尼亚

2023-06-16 15:54:3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6月16日23点59分,23-25欧洲杯预选赛H组第3轮,芬兰队将坐阵主场迎来斯洛文尼亚队的挑战。

  回顾上一届欧洲杯预选赛,芬兰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他们最终力压同组对手希腊和波黑晋级正赛,战绩是6胜4负。

  上轮H组预选赛上,芬兰队做客挑战北爱尔兰,球队攻入制胜球,结果客场比赛的他们收获了宝贵的3分,连续五场比赛不胜的局面被打破,极为提升球员士气。

  目前为止,芬兰队以3分积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二,落后本轮对手3分,此役赢球的话将会在比分上追平对手,球员战意充足。

  斯洛文尼亚队目前世界排名第62位,整体实力在欧洲区上缺乏竞争力,不过从前两场小组赛的表现来看,球队似乎有力不少的进步,暂时以两连胜积6分领跑小组积分榜,出线形势还不错。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斯洛文尼亚队前两场分组赛的对手都是鱼腩部队,分别是哈萨克斯坦和圣马力诺,因此赢球不足为奇。

  上次交锋中,芬兰队主场以2-0大胜斯洛文尼亚队,优势非常明显。

  主队芬兰以3分积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二,不过只落后本轮对手3分,此役赢球的话有望反超对手,球员战意非常足。

  斯洛文尼亚队尽管收获了两连胜,不过对手实力太弱有关,并不能够说明问题,此役面对实力不俗的芬兰,做客的他们压力非常大。

  芬兰实力在斯洛文尼亚队之上,加上又是主场比赛,球队理应得到更多的支持,可惜目前芬兰支持度明显不足,十分不利于主队打出,球队胜算不大。

  胜负推荐:斯洛文尼亚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