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2轮卡尔马VS迪格弗斯赛事分析

2023-06-09 11:46:0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10 21:00:00

  对战双方:卡尔马vs迪格弗斯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2轮

  北京时间6月10日21:00瑞典超第12轮卡尔马VS迪格弗斯。

  【卡尔马】

  卡尔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索尔纳,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状态比之前回暖不少。

  卡尔马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第三名的赫根7分,目前联赛还未过半,球队还有机会争取一个欧战资格,本场赛事面对的又是下游队伍,相信球队战意不会缺乏。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联赛5轮主场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

  【迪格弗斯】

  迪格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5不敌马尔默,球队此前联赛3场赛事不败的走势被终结,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迪格弗斯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3,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身后的保级附加赛区4分,球队的形势并不乐观,本场赛事需要积极抢分。但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非常糟糕,联赛5轮客场未尝一胜,而且累计只打进2球却丢22球,本场赛事恐怕就是凶多吉少了。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卡尔马取得4胜1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卡尔马信心十足。毕竟双方实力差距悬殊,而且近况也是卡尔马更为稳定,迪格弗斯的异地作战能力,本场赛事只能祈祷输少当赢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