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澳维甲第17轮 丹德农市vs华勒比市

2023-06-09 14:34:0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9 17:45

  对战双方:丹德农市vs华勒比市

  对战赛事:澳维甲第17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9日傍晚17点45分,一场澳维甲第17轮赛事展开角逐,丹德农市主场迎战华勒比市。

  丹德农市

  1.今季丹德农市在澳维甲前16轮录得8胜2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普雷斯顿莱恩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7分钟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普雷斯顿莱恩。

  3.近日他们的主场状态出色,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连胜。

  华勒比市

  1.近日华勒比市战况不错,上轮澳维甲客场挑战金士顿城时,上半场以1-2落后对手,下半场虽然连进2个进球,但大门在第61分钟失守,最后以3-3握手言和,延续4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澳维甲历经16轮后录得6胜5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丹德农市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火热,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获得大胜。

  看好:丹德农市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