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2轮瓦尔贝里VS哈尔姆斯塔德赛事分析

2023-06-09 11:44:0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10 23:30:00

  对战双方:瓦尔贝里vs哈尔姆斯塔德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2轮

  北京时间6月10日23:30瑞典超第12轮瓦尔贝里VS哈尔姆斯塔德。

  【瓦尔贝里】

  瓦尔贝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赫根,球队已经连续多场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瓦尔贝里目前在联赛中以5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累计打进7球丢22球,攻守两端表现严重失衡。虽然落后安全区只有6分,还有很大的希望可以争取保级,但如果球队不扭转颓势,恐怕是要锁定一个降级名额了。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也相当糟糕,6轮主场只取得3平3负,累计只打进2球。

  【哈尔姆斯塔德】

  哈尔姆斯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哈马比,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哈尔姆斯塔德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计打进11球丢16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防守端存在一定的漏洞。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算理想,联赛5轮客场只取得2胜3负的战绩,防守端场均失球超过2球,漏洞百出。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瓦尔贝里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外界只是给出平手,瓦尔贝里几乎没有优势可言,主场也毫无作战能力,反观哈尔姆斯塔德近期表现不错,本场赛事有望趁着不败的势头再拿下分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