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澳维超第17轮 墨尔本港vs格林古利

2023-06-09 10:42:4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9 17:30

  对战双方:墨尔本港vs格林古利

  对战赛事:澳维超第17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9日傍晚17点30分,一场澳维超第17轮赛事展开角逐,墨尔本港主场迎战格林古利。

  墨尔本港

  1.近日墨尔本港战况不错,上轮澳维超客场挑战莫兰德城时,上半场就以3-0领先对手,下半场易边后D.约克个人增加2个进球,最后以5-0狂数莫兰德城,录得2连胜。

  2.本赛季他们在澳维超前16轮录得8胜3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3.球队近期主场表现出色,在近2个主场录得连胜。

  格林古利

  1.今季格林古利在澳维超历经16轮后录得7胜9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班特列时,上半场双方以1-1打成平手,下半场易边后沃宁和泰勒·维奇奥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3-1大胜班特列,终结此前4连败,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墨尔本港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表现不错,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墨尔本港全取3分的机会。

  看好:墨尔本港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