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中超第12轮 河南队vs浙江队

2023-06-09 10:04:3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9 17:30

  对战双方:河南队vs浙江队

  对战赛事:中超第12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9日傍晚17点30分,一场中超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河南队主场迎战浙江队。

  河南队

  1.今季河南队在中超前11轮录得2胜5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梅州客家时,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尹聪耀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柯维奇梅开二度,最后以2-1实现逆转,终结此前2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2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

  浙江队

  1.近日浙江队状态火热,上轮中超主场迎战深圳队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姚均晟在第52分钟首开纪录,穆谢奎在第61分钟再下一城,埃弗拉在第68分钟锁定胜局,最后以3-0全取3分,获得3连胜、4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中超历经11轮后录得4胜2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不错,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1平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河南队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出色,因此比较看好河南队得分的机会。

  看好:河南队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