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芬甲第9轮 TPS土尔库vs卡亚尼卡帕

2023-06-08 14:36:5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8 23:30

  对战双方:TPS土尔库vs卡亚尼卡帕

  对战赛事:芬甲第9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8日晚上23点30分,一场芬甲第9轮赛事展开角逐,TPS土尔库主场迎战卡亚尼卡帕。

  TPS土尔库

  1.今季TPS土尔库在芬甲前8轮录得2胜2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莎埃帕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大门被对手的詹尼斯攻破,好在下半场卡尔臣和格洛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2-1全取3分,终结此前2连败、4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2负。

  卡亚尼卡帕

  1.近日卡亚尼卡帕状态低迷,上轮芬甲主场迎战EIF埃克纳斯时,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皮耶萨洛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2-3惜败EIF埃克纳斯,遭遇3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芬甲前8轮录得2胜1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3.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不错,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1负。

  实力比较

  双方在本赛季的芬甲联杯交过手,虽然卡亚尼卡帕中立场以4-0大胜过TPS土尔库,不过卡亚尼卡帕近期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TPS土尔库主场大胜的机会。

  看好:TPS土尔库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