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杯第一圈 特罗尔海坦vs阿拉佛斯

2023-06-08 15:26:3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8 23:59

  对战双方:特罗尔海坦vs阿拉佛斯

  对战赛事:瑞典杯第一圈

  北京时间2023年6月8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瑞典杯第一圈赛事展开角逐,瑞典乙的特罗尔海坦主场迎战瑞典乙的阿拉佛斯。

  特罗尔海坦

  1.近日特罗尔海坦战况出色,上轮瑞典乙主场迎战隆德斯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11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瑞典乙历经11轮后录得8胜3平不败的战绩,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首位。

  3.球队最近主场状态火热,在近8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8胜2平不败。

  阿拉佛斯

  1.今季阿拉佛斯在瑞典乙历经11轮后录得4胜2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阿里安娜时,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大门被对手攻破,到了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又丢一个进球,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保持0-2完场,此前3连胜、4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近4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3负。

  实力比较

  由于阿拉佛斯是上个赛季从瑞典丙升班上来,因此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不过特罗尔海坦近期主场状态火热,因此看好特罗尔海坦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好:特罗尔海坦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