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芬超第10轮 塞那乔其vsVPS瓦萨

2023-06-08 11:02:1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8日23:15,2023赛季芬超联赛第10轮,塞那乔其主场迎战VPS瓦萨。

  芬超联赛共12支球队,以主客场双循环作赛,常规赛结束后,联赛前6名参加争冠附加赛,后6名参加保级附加赛。

  塞那乔其是芬超传统中游球队,本赛季表现出色,以6胜3平的战绩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是夺冠热门之一。

  上轮联赛客场对战赫尔辛基,塞那乔其未能取得进球,不过球队在防守端成功限制住对手,最终客场收获0-0的平局,联赛5连胜的走势遭到终结,士气遭受了打击。

  塞那乔其的主场持续强势,五轮联赛主场取得了4胜1平的佳绩,攻入6球失球数只有2球,攻守俱佳。

  VPS瓦萨本赛季表现糟糕,暂时只能以1胜3平5负的战绩积6分排名积分榜垫底,攻入5球失球数高达13球,攻守俱疲。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科特卡,VPS瓦萨颗粒无收,最终以0-1不敌对手遭遇联赛2连败,期间都没有取得进球,攻击力平庸。

  本赛季4轮联赛客场中,VPS瓦萨只有1平3负的战绩未尝胜利,是联赛中客场表现最差的一队。

  近10次交锋上,塞那乔其以9胜1平的表现占据绝对优势,近7次交锋球队都笑到了最后。

  主队塞那乔其是芬超传统劲旅,实力自然在VPS瓦萨之上,而且球队近况状态正佳,面对客场疲软的VPS瓦萨,主队当然希望把握住这个赢球好机会。

  目前外界给予了主队极大的支持,可惜后市不断降低对主队的支持,对于主场比赛的塞那乔其来说是极其不利的,此役主队不宜高估。

  胜负推荐:VPS瓦萨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