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中超第12轮 长春亚泰vs深圳队

2023-06-08 10:35:1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8 19:35

  对战双方:长春亚泰vs深圳队

  对战赛事:中超第12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8日晚上19点35分,一场中超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深圳队。

  长春亚泰

  1.近日长春亚泰状态不佳,上轮中超客场挑战北京国安时,上半场以1-2落后对手,下半场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3-4惜败北京国安,遭遇2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中超前11轮录得5胜2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一般,在近2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1负。

  深圳队

  1.今季深圳队在中超历经11轮后录得3胜2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浙江队时,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可惜到了下半场大门3度被破,最后以0-3惨败浙江队。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近9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8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长春亚泰以5胜1平不败占尽实力上风,加上深圳队最近客战能力糟糕,因此比较看好长春亚泰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好:长春亚泰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