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17轮 洛杉矶FCvs亚特兰大联

2023-06-08 09:44:4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8 10:30

  对战双方:洛杉矶FCvs亚特兰大联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17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8日早上10点30分,一场美职联第17轮赛事展开角逐,洛杉矶FC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联。

  洛杉矶FC

  1.近日洛杉矶FC状态低迷,上轮中北美冠主场迎战莱昂时,当比赛进行了20分钟大门被对手的L.迪约里奥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保持0-1完场,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美职联历经12轮后录得7胜4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也算不错,在近8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5胜1平2负。

  亚特兰大联

  1.今季亚特兰大联在美职联前16轮录得6胜6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2.近日球队战况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新英格兰革命时,上半场就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虽然吉亚库马基斯、T.阿尔马达和贝里3人各建一功,但大门又在补时阶段被破,最后两队以3-3握手言和,延续4场不败。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近7次联赛作客遭遇4平3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虽然亚特兰大联以2胜1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洛杉矶FC最近主场表现不错,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好:洛杉矶FC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