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自由杯E組约森独立队VS科林蒂安赛事分析

2023-06-07 17:00:5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8 06:00:00

  对战双方:约森独立队vs科林蒂安

  对战赛事:自由杯E組

  北京时间6月8日06:00自由杯E組约森独立队VS科林蒂安。

  【约森独立队】

  约森独立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奥斯卡,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约森独立队目前在厄瓜甲联赛中以10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身后的利加大学7分,表现出色。杯赛方面,球队目前在小组中以2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小组第一只有2分,球队战意不会缺乏,加上球队首回合客场2-1取胜,本场赛事有很大的心理优势。

  球队擅长主场作战,联赛7轮主场取得6胜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6球丢4球,攻守两端发挥出色。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米内罗美洲,球队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败的走势被终结,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科林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6,领先降级区只有1分,球队的保级形势相当严峻。杯赛方面,球队以1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3,落后本场对手2分,还有希望可以争取一个机会,但是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联赛5轮客场未尝一胜,累计只打进2球却丢11球,攻守两端表现严重失衡。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约森独立队取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约森独立队客场2-1击败科林蒂安。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约森独立队持续利好,毕竟球队近况还是比科林蒂安要稳定一些,而且擅长主场作战,也有交锋优势,本场赛事有望顺利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