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自由杯B組乌拉圭民族VS巴西国际赛事分析

2023-06-07 16:59:4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8 06:00:00

  对战双方:乌拉圭民族vs巴西国际

  对战赛事:自由杯B組

  北京时间6月8日06:00自由杯B組乌拉圭民族VS巴西国际。

  【乌拉圭民族】

  乌拉圭民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塞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整体状态一般。

  乌拉圭民族在联赛中以8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28球丢11球,攻守两端表现均衡。在杯赛方面,球队以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三,和小组头名只相差1分,球队还有很大的希望可以争取出线,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出色,联赛7轮主场取得6胜1平不败的战绩,场均进球超过2球,累计失球只有3球,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出色。

  【巴西国际】

  巴西国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桑托斯,球队各项赛事连续4场保持不败,状态出色。

  巴西国际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3,累计打进8球丢13球,进攻端火力疲软,防守也存在漏洞。在杯赛方面,球队以2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但领先优势只有1分,球队还需要积极抢分稳固位置,本场赛事战意不会缺乏。

  糟糕的是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奇差,联赛5轮客场只取得2平3负未尝一胜,而且累计只打进3球却丢9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 巴西国际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双方2-2战平。

  外界只是给出平局,虽然巴西国际在联赛中表现不理想,联赛异地作战能力也低迷,但是近况出色,而且在首回合就客场2-2战平,也有交锋历史优势。反观乌拉圭民族近况算是比较稳定,也有主场作战优势,但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其并没有太多的支持。所以本场赛事巴西国际或许能够取得一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