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会杯决赛 佛罗伦萨vs西汉姆联

2023-06-07 16:51:2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03:00,欧会杯决赛,佛罗伦萨将会迎来西汉姆联的挑战。

  佛罗伦萨是意甲劲旅,本赛季联赛发挥一般,以15胜11平1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八位,欧会杯方面,球队闯进了决赛。

  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萨索洛,佛罗伦萨攻防两端都有优势,最终以3-1大胜对手迎来两连胜,为本场欧会杯决赛增添了信心。

  伤病情况方面,除了轮换门将西古里是有伤在身外,其余主力球员都可先发出场,此役佛罗伦萨会放手一搏。

  西汉姆联是英超劲旅,本赛季发挥平庸,只能以11胜7平20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14位,接下来球队会把全部精力放到欧会杯决赛上。

  上轮联赛收官战上,西汉姆联遭遇莱斯特城,球队轮换了部分主力球员,最终以1-2不敌对手,不过球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本场比赛不存在体能问题。

  伤病情况方面,除了轮换前锋斯卡马卡是因伤缺席外,其余主力球员都可先发出场,西汉姆联的伤病情况同样十分良好。

  实力方面,来自英超的西汉姆联稍胜一筹,目前两队的伤病情况都十分良好,西汉姆联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时间,球员体能方面更具优势,不过此役球队支持度比较有限,球队恐怕赢球不易。

  佛罗伦萨状态神勇,近期屡战屡胜,为本场比赛打下了基础,如此一来,球队还是可以稍稍看高一线。

  胜负推荐:佛罗伦萨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