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皇杯第二圈 鹿岛鹿角vsFC本田

2023-06-07 16:16:5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7 18:00

  对战双方:鹿岛鹿角vsFC本田

  对战赛事:日皇杯第二圈

  北京时间2023年6月7日傍晚18点正,一场日皇杯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日职联的鹿岛鹿角主场迎战日足联的FC本田。

  鹿岛鹿角

  1.近日日职联的鹿岛鹿角战况不错,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浦和红钻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9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日职联历经16轮后录得7胜4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

  FC本田

  1.今季FC本田在日足联历经10轮后录得3胜5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2.球队近期的表现不错,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铃鹿无限时,上半场以1-0领先对手,下半场又增加3个进球,最后以4-0完胜铃鹿无限,延续各项赛事6场不败。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强劲,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鹿岛鹿角以3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表现不错,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鹿岛鹿角主场大胜的机会。

  看好:鹿岛鹿角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