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皇杯第二圈 清水鼓动vsFC岐阜

2023-06-07 16:02:3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7日18:00,2023赛季日皇杯第二圈,清水鼓动主场迎战FC岐阜。

  日皇杯参赛队伍为所有日本足协成员球队,赛事共7轮,J1、J2联赛球队从第2轮开始参加,赛事均为一场定胜负制,冠军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

  清水鼓动上赛季排名日职联倒数第2,作为日乙降班马,球队发挥有限,只能以7胜7平5负的战绩积2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山形山神,清水鼓动攻入一球,不过还是以1-2不敌对手,近4轮联赛输了3场,状态令人担忧。

  清水鼓动近期主场持续强势,已经取得了5连胜,期间疯狂攻入22球失球数只有3球,攻守俱佳。

  FC岐阜是日丙联球队,本赛季发挥有限,以5胜2平5负的战绩积17分排名联赛第十位。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鸟取飞翔,FC岐阜以2-1击败对手收获3分积分,强势收获联赛3连胜。

  日皇杯第一圈的比赛中,FC岐阜主场以2-1战胜新泻大学,顺利闯进第二圈。

  两队合计2次交锋记录,清水鼓动以1胜1平的战绩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都非常出色,正处于连胜当中,势头不可阻挡,这是一场遭遇战。

  清水鼓动过去两次面对FC岐阜保持不败,加上近期超强的主场表现下,球队得到外界只是不足为奇。清水鼓动近期主场火力凶猛,对做客的FC岐阜有着巨大的威胁力,如此一来,客队应该会立足防守,如此一来,本场比赛的进球数不会太多,感觉不会超过两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