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皇杯第二圈 鸟栖沙岩vs宫崎特格瓦雅罗

2023-06-07 10:50:3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7 18:00

  对战双方:鸟栖沙岩vs宫崎特格瓦雅罗

  对战赛事:日皇杯第二圈

  北京时间2023年6月7日傍晚18点正,一场日皇杯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日职联的鸟栖沙岩主场迎战日丙的宫崎特格瓦雅罗。

  鸟栖沙岩

  1.今季鸟栖沙岩在日职联历经16轮后录得6胜4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横滨FC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长沼洋一在第55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终结此前各项赛事2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宫崎特格瓦雅罗

  1.日丙的宫崎特格瓦雅罗近日状态不错,上轮联赛客场挑战万劳雷八户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此前3连胜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4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日丙历经12轮后录得4胜4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在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不过鸟栖沙岩的阵容实力明显高于宫崎特格瓦雅罗,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鸟栖沙岩取得大胜的机会。

  看好:鸟栖沙岩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