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皇杯第二圈 山形山神vs仙台索尼

2023-06-07 10:02:3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7 18:00

  对战双方:山形山神vs仙台索尼

  对战赛事:日皇杯第二圈

  北京时间2023年6月7日傍晚18点正,一场日皇杯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日乙的山形山神主场迎战日足联的仙台索尼。

  山形山神

  1.近日日乙的山形山神状态火热,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清水鼓动时,当比赛进行了42分钟阿尔维斯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4连胜。

  2.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19轮后录得8胜1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3.球队最近主场状态火热,在近4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

  仙台索尼

  1.今季仙台索尼在日足联历经9轮后录得4胜3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布瑞欧碧卡浦安时,上半场就以1-2落后对手,下半场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2-3惜败布瑞欧碧卡浦安,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在2014年的日皇杯交过手,山形山神客场以1-0小胜过仙台索尼,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山形山神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好:山形山神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