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自由杯H組梅尔加VS帕特罗纳图赛事分析

2023-06-06 16:14:4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7 08:00:00

  对战双方:梅尔加vs帕特罗纳图

  对战赛事:自由杯H組

  北京时间6月7日 08:00自由杯H組梅尔加VS帕特罗纳图。

  【梅尔加】

  梅尔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卡萨大学队,球队在联赛中连续3场保持不败。

  梅尔加在秘鲁甲联赛中以5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1,处于联赛中游,攻守两端表现都中规中矩。不过球队在自由杯赛中表现糟糕,4场下来只取得1平3负的战绩,场均失球还超过2球,防守漏洞突出。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8轮主场取得4胜2平2负的战绩,场均进球几乎能够打进2球,火力稳定。

  【帕特罗纳图】

  帕特罗纳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卡洛斯卡萨雷斯农业,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有2胜,状态糟糕。

  帕特罗纳图是阿乙联赛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1,攻守两端表现也是比较平庸。球队在自由杯小组中以1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3,落后第二名足足5分。

  至于客场方面,球队联赛9轮客场取得2胜3平4负的战绩,场均进球不足1球,异地作战能力有限。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帕特罗纳图主场4-1大胜梅尔加。

  双方在自由杯赛事中都实力有限,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梅尔加持续利好,虽然梅尔加近况不理想,首回合面对帕特罗纳图也大比分落败,但是球队主场表现不俗,本场赛事不妨期待梅尔加至少能够取得1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