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自由杯G組利马联盟VS米内罗竞技赛事分析

2023-06-06 16:13:1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7 08:00:00

  对战双方:利马联盟vs米内罗竞技

  对战赛事:自由杯G組

  北京时间6月7日 08:00自由杯G組利马联盟VS米内罗竞技。

  【利马联盟】

  利马联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AD塔尔玛,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有2胜,整体竞技状态并不算理想。

  利马联盟目前在秘鲁甲联赛中以13胜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身后第二名有5分,球队可以暂时将重心投入到杯赛上。但是球队首回合客场0-2不敌米内罗竞技,在小组中也只是以1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垫底,劣势较为明显。好在落后小组头名只有3分,球队还有希望实现反超,本场赛事战意不会缺乏。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8轮主场大获全胜且累计只丢掉2球,防守十分稳固。

  【米内罗竞技】

  米内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克鲁塞罗,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败仗,状态不俗。

  米内罗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13球丢7球,攻守两端表现出色。在杯赛方面,球队目前在小组中以2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二,落后头名只有1分,球队本场赛事战意毋庸置疑。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尚可,联赛4轮客场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米内罗竞技主场2-0击败利马联盟。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米内罗竞技利好,实际上不管是近况还是联赛级别的实力,都是米内罗竞技占据优势,而且球队在首回合取胜,有心理优势,本场赛事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