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11轮 赫尔辛堡vs佐高平斯

2023-06-06 16:12:2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6月06日21时00分,瑞典甲第11轮的比赛中,赫尔辛堡坐阵赫尔辛堡奥林匹亚球场迎战佐高平斯。

  赫尔辛堡上赛季仅仅排名瑞典超15位,作为降班马的他们发挥依然毫无起色,以1胜3平6负积6分排名倒数第二,落后安全区7分支队,表现令人失望。

  本赛季5轮联赛主场上,赫尔辛堡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战绩,主场能力有限。

  上轮主场迎战联赛排名垫底的斯柯维德,两队都与进球无缘,最终双方0-0打成平手,近5场比赛无缘胜利。

  佐高平斯上赛季只能排名积分榜12位,本赛季稳步提升,以16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直接升级区5分,此役战意充足。

  本赛季的4轮联赛客场中,佐高平斯获得1胜3平的不败战绩,不过胜率偏低。

  上轮主场对战奥斯达,两队上演对攻大战,结果佐高平斯以2比3惜败给对手,两连胜的势头被终结,颇为打击士气。

  过去六次交锋上,主队取得了5胜1平的压倒性战绩,对战上处于绝对优势。

  两队本赛季发挥差距很大,主队排名倒数第二,客队佐高平斯则是升级资格的有力争夺者,不过客队过去面对赫尔辛堡输多赢少,此役面对状态低迷的赫尔辛基,球队迎来复仇好机会。

  目前外界对佐高平斯的支持度有限,并没有反映出两队实际的差距,如此一来,对战优势明显的赫尔辛堡还是值得看高一线的。

  胜负推荐:赫尔辛堡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