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11轮 奥尔格里特vs兰斯科罗纳

2023-06-06 15:52:1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6月06日21点00分,2023瑞典甲第11轮,兰斯科罗纳将前往客场挑战奥尔格里特。

  奥尔格里特属于联赛下游球队,上赛季仅仅排名13位,不过总算完成了保级任务,本赛季表现还不错,以3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8位,5轮联赛主场下来,奥尔格里特取得了2胜3平的不败战绩。

  上轮比赛客场挑战哥德堡盖斯,奥尔格里特攻入唯一进球,最终以1-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强势取得联赛三连胜,本场比赛继续主场比赛的他们希望乘胜追击。

  兰斯科罗纳上赛季排名瑞典甲第六位,本赛季表现平平,以14分排名第九位,积分与主队一样。

  兰斯科罗纳的主客场表现差距极大,主场战斗力高居瑞典甲第一,客场成绩排名倒数第二,是超级客场虫。

  上轮联赛主场对战特雷勒堡,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最终双方1-1打成平手,近两场比赛无缘胜利。

  近10次与奥尔格里特的交锋当中,兰斯科罗纳取得了5胜2平3负的表现占据上风。

  两队本赛季表现基本一样,至今为止都拿到了14分积分,状态方面,刚刚收获3连胜的奥尔格里特表现更胜一筹,客队则是连续两场比赛不胜,需要指出的是,客队毫无客场抢分能力可言,4轮联赛客场只有1平3负的战绩,是客场虫,此役面对状态正佳的奥尔格里特,客队兰斯科罗纳难逃一劫。

  胜负推荐:奥尔格里特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