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11轮 松兹瓦尔vs哥德堡盖斯

2023-06-06 15:50:0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6 21:00

  对战双方:松兹瓦尔vs哥德堡盖斯

  对战赛事:瑞典甲第11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6日晚上21点正,一场瑞典甲第11轮赛事展开角逐,松兹瓦尔主场迎战哥德堡盖斯。

  松兹瓦尔

  1.近日松兹瓦尔状态出色,上轮瑞典甲客场挑战耶夫勒时,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恩格罗姆先开纪录,本特森在第13分钟再下一城,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3-1大胜耶夫勒,获得2连胜。

  2.本赛季他们在瑞典甲前10轮录得5胜1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不错,在近2个联赛主场录得1胜1平不败。

  哥德堡盖斯

  1.今季哥德堡盖斯在瑞典甲历经10轮后录得5胜2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2.球队近期战况低迷,上轮瑞典甲主场迎战奥尔格里特时,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卡里姆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保持0-1完场,遭遇3场不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3胜3负的往绩,加上松兹瓦尔最近主场表现不错,因此比较看好松兹瓦尔得分的机会。

  看好:松兹瓦尔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