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皇杯第二圈 大分三神vs大分公式

2023-06-07 14:19:5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7 18:00

  对战双方:大分三神vs大分公式

  对战赛事:日皇杯第二圈

  北京时间2023年6月7日傍晚18点正,一场日皇杯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日乙的大分三神主场迎战日足联的大分公式。

  大分三神

  1.本赛季日乙的大分三神历经19轮联赛后录得10胜4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34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甲府风林时,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伊佐耕平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终结此前4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4个联赛主场录得2胜2平不败。

  大分公式

  1.日足联的大分公式近期状态低迷,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铃鹿无限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遭遇各项赛事4场不胜。

  2.今季他们在日足联历经9轮后录得4胜2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3.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不错,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2次交手,大分三神以1胜1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因此看好大分三神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好:大分三神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