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越南甲第6轮 FC隆安vs巴里亚头顿

2023-05-31 10:36:4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31 18:00

  对战双方:FC隆安vs巴里亚头顿

  对战赛事:越南甲第6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31日傍晚18点正,一场越南甲第6轮赛事展开角逐,FC隆安主场迎战巴里亚头顿。

  FC隆安

  1.今季FC隆安在越南甲前5轮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5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甫宪时,当比赛进行了52分钟大门已经4度被破,虽然在第69分钟扳回一球,最后以1-4惨败甫宪脚下,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主场发挥不错,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5胜5平保持不败。

  巴里亚头顿

  1.巴里亚头顿在上轮越南甲主场迎战平顺时,当比赛进行了18分钟大门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2-3惜败平顺,此前7场不败被终结,队员们信心受挫。

  2.本赛季他们在越南甲历经5轮后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3.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不错,近7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5平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5次交手,巴里亚头顿以全胜的姿态碾压FC隆安,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错,因此比较看好巴里亚头顿凯旋而归的机会。

  看好:巴里亚头顿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