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缅甸联第7轮 亚大那保vs仰光联

2023-05-31 09:52:0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31 17:30

  对战双方:亚大那保vs仰光联

  对战赛事:缅甸联第7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31日傍晚17点30分,一场缅甸联第7轮赛事展开角逐,亚大那保主场迎战仰光联。

  亚大那保

  1.近日亚大那保战况出色,上轮缅甸联主场迎战伊洛瓦底时,上半场就以3-0领先对手,下半场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最后保持3-0完场,获得2连胜、3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缅甸联前6轮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3.球队最近主场状态火热,在近4个联赛主场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

  仰光联

  1.今季仰光联在缅甸联前6轮录得5胜1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2.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迎战马哈尔联时,当比赛进行了38分钟塞拉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又增加3个进球,最后以4-0狂数对手,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强劲,近5次联赛作客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仰光联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客场状态火热,因此比较看好仰光联凯旋而归的机会。

  看好:仰光联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