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西杯第四圈福塔雷萨VS帕尔梅拉斯赛事分析

2023-05-30 17:40:2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1 06:00:00

  对战双方:福塔雷萨vs帕尔梅拉斯

  对战赛事:巴西杯第四圈

  北京时间6月1日 06:00巴西杯第四圈福塔雷萨VS帕尔梅拉斯。

  【福塔雷萨】

  福塔雷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瓦斯科达伽马,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比之前回暖不少。

  福塔雷萨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6,占据一个下赛季的自由杯附加赛资格,但领先身后的克鲁塞罗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球队在联赛中需要积极抢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巴西杯首回合客场0-3不敌帕尔梅拉斯,失去了晋级先机,本场赛事需要大比分取胜才能实现反超,难度不小。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还是不错的,联赛4轮主场取得2胜2平不败,攻守两端表现均衡。

  【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米内罗竞技,球队的不败场次已经延续到了15场,状态十分火热。

  帕尔梅拉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17球丢7球,攻守两端发挥出色。球队在杯赛上同样表现出色,首轮就主场3-0击败福塔雷斯占据晋级先机。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4轮客场只取得1胜3平不败的战绩,不过场均能够打进2球,进攻端火力十足。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彼此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外界给出的数据初始对帕尔梅拉斯利好,但后期调整至平手盘,客队水位也持续高企。虽然帕尔梅拉斯状态出色,也占据了晋级先机,但是如此明显的优势下,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其并没有太多的支持。考虑到福塔雷萨近况回暖,主场表现也不错,本场赛事或许能够力保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