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西杯第四圈克鲁塞罗VS格雷米奥赛事分析

2023-05-30 17:37:3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1 07:00:00

  对战双方:克鲁塞罗vs格雷米奥

  对战赛事:巴西杯第四圈

  北京时间6月1日 07:00巴西杯第四圈克鲁塞罗VS格雷米奥。

  【克鲁塞罗】

  克鲁塞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弗拉门戈,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低迷。

  克鲁塞罗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落后身前的福塔雷萨只有净胜球的差距球队有很大的希望可以争取一个自由杯参赛资格。球队在杯赛首回合客场1-1战平格雷米奥,也没有失去晋级先机,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4轮主场只取得2胜2负的战绩,场均进球不足1球,进攻端表现疲软。

  【格雷米奥】

  格雷米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巴拉纳竞技,球队近期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败,状态出色。

  格雷米奥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落后身前的米内罗竞技只有净胜球的差距,有很大的希望可以争取自由杯资格。球队杯赛首回合取得1分,本场赛事仍需要积极抢分,战意强烈。

  球队客场表现同样中规中矩,联赛4轮客场只取得2胜2负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克鲁塞罗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克鲁塞罗持续利好。虽然克鲁塞罗近况不理想,主场表现也一般,但是格雷米奥客场表现也是中规中矩,双方实力差距也不大,本场赛事克鲁塞罗或许有望能够争取分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