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芬兰杯第五圈 赫尔辛基vs洪卡

2023-05-30 17:05:4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30日23:30,2023赛季芬兰杯第五圈,赫尔辛基主场迎战洪卡。

  赫尔辛基是联赛霸主,球队已经连续3个赛季夺得了联赛冠军,本赛季依然强势,以5胜4平1负积18分排名第三位,只落后领头羊2分,场均进球数高达1.9球,攻击力高居芬超第一。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副班长玛丽港,赫尔辛基居然遭对手零封,最终与对手打成0-0平手,近5轮联赛中只取得一场胜利。

  赫尔辛基主场表现强势,近8个主场取得了6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役当然信心十足。

  洪卡是芬超传统中游球队,本赛季暂时以3胜3平4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上轮联赛主场上,洪卡遭遇实力一般的科特卡,球队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被对手赢球,近4场比赛中只有1胜3负。

  近10次交锋上,赫尔辛基以5胜3平2负的表现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赫尔辛基主场以2-0轻松获胜。

  赫尔辛基是芬超霸主,球队近3个赛季都夺得了联赛冠军,本赛季依然强势,暂时高居积分榜第三位,本场位主场比赛,球队当然有优势。

  洪卡实力一般,而且近期比赛输多赢少,此役面对主场龙赫尔辛基,做客的洪卡却没有遭到外界一致看衰,由此可见,洪卡有望客场全身而退。

  胜负推荐:洪卡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