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10轮 尤特斯科腾vs奥雷布洛

2023-05-31 11:52:1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1日01:00,2023赛季瑞典甲联赛第10轮,尤特斯科腾主场迎战奥雷布洛。

  瑞典甲共16支球队,以主客场双循环作赛,联赛前2名直接升级,第3名与瑞典超倒数第3名争夺一个瑞典超名额,倒数三四名瑞典乙联赛2个分区的第2名进行附加赛,后2名直接降级。

  尤特斯科腾上赛季排名瑞典甲11位,本赛季非常强势,以6胜2平1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一,高出第二名3分,是夺冠热门。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奥斯特桑斯,凭借更胜一筹的发挥,尤特斯科腾以2-1力克对手强势收获联赛3连胜,目前球员士气正佳。

  最近两个主场上,尤特斯科腾分别以2-1和4-1的比分大胜对手,主场状态有保证。

  奥雷布洛上赛季排名第十,本赛季继续下滑,以2胜4平3负积10分排名倒数第四,落后安全区1分,此役战意充足。

  上轮联赛主场遭遇赫尔辛基,双方都攻入了一球,最终两队1-1打成平手,近3轮联赛2平1负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本赛季的4轮联赛客场中,奥雷布洛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做客能力有限。

  两队历史上合计2次交锋记录,尤特斯科腾都输给了奥雷布洛,此役是他们的复仇之战。

  尤特斯科腾的名气和实力不如奥雷布洛,而且过去两次交锋都输给了对手,不过本赛季球队表现极其强势,目前领跑积分榜,此役面对死敌的挑战,球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改写对战记录,此役战意充足。

  目前尤特斯科腾的支持度有限,面对降级附加区的奥雷布洛,主队依然无法得到支持,可见球队难以复仇对手。

  胜负推荐:奥雷布洛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