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31轮勒沃库森VS科隆赛事分析

2023-05-04 16:50:5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06 02:30:00

  对战双方:勒沃库森vs科隆

  对战赛事:德甲第31轮

  北京时间5月6日02:30德甲第31轮勒沃库森VS科隆。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柏林联合,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4场不败,状态出色。

  勒沃库森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6,处于欧罗巴资格赛区内,领先身后的沃尔夫斯堡只有2分,球队的欧战资格还不算很稳固,本场赛事战意不会缺乏。而且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联赛15轮主场取得8胜2平5负的战绩,场均进球超过2球。

  【科隆】

  科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弗赖堡,球队结束近4轮不败的战绩,状态有所下滑。

  科隆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1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1,领先降级区7分,保级形势还不算十分严重,但也不能掉以轻心。不过球队客场作战能力有限,至今15个客场只赢3场,本场赛事面对勒沃库森恐怕优势不多。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勒沃库森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勒沃库森相当利好,就近况和整体实力来看,确实是勒沃库森更胜一筹,加上勒沃库森主场作战能力出色,本场赛事可看好勒沃库森能够顺利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