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31轮美因茨VS沙尔克04赛事分析

2023-05-04 16:52:4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06 02:30:00

  对战双方:美因茨vs沙尔克04

  对战赛事:德甲第31轮

  北京时间5月6日02:30德甲第31轮美因茨VS沙尔克04。

  【美因茨】

  美因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沃尔夫斯堡,球队此前连续9场赛事不败的走势被结束,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美因茨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9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8,落后身前的沃尔夫斯堡只有1分,球队有很大的机会可以争取一个欧战资格,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好在球队主场发挥稳定,近6个主场赛事取得4胜2平不败,进攻端更是火力稳定,近10个正赛主场有9场都取得进球,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一定的优势。

  【沙尔克04】

  沙尔克04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云达不莱梅,球队近3轮赛事取得2胜1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算理想。

  沙尔克04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9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7,保级形势并不乐观,球队本场赛事战意不会缺乏。不过球队阵容中伤病不少,实力恐怕会大打折扣,加上球队近10次正赛客场只有1胜3平6负的战绩,客场作战能力显然低下。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沙尔克04取得2胜3平不败。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美因茨利好,信心更是有增无减。从近况来看,美因茨的状态更加稳定,而且有主场作战优势,反观沙尔克04客场作战能力低下,本场赛事美因茨主场取胜问题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