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33轮 塞维利亚vs西班牙人

2023-05-04 16:29:0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01:30,西甲第33轮的比赛中,塞维利亚将会在主场迎来西班牙人的挑战。

  塞维利亚是西甲强队,球队名气仅次于传统三强皇马、巴萨和马竞,不过本赛季球队受到了多线作战的拖累,暂时只能以11胜8平13负的战绩排名12位,落后欧战区8分,理论上还有机会获得一个欧战资格。

  上一轮主场面对赫罗纳,面对对手的防守反击,塞维利亚显然没有做好准备,最终以0-2完败给对手,4连胜的走势被终结,颇为打击球员士气。

  前面的欧罗巴杯淘汰赛上,塞维利亚力压英超豪门曼联队挺进4强。

  伤病情况方面,主力中场霍尔丹因伤缺席,主力后卫特谢拉同样因伤无缘出战本场比赛。

  西班牙人上赛季排名14位,本赛季进一下滑,以31分排名倒数第二,落后安全区3分,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西班牙人需要每分必争。

  上一轮主场遭遇同样身处降级区的赫塔菲,凭借全场唯一的进球,西班牙人以1-0力克对手,球队保住了一个保级名额。

  西班牙人是客场虫之一,近五个客场居然全部输球,此役赢球压力比较大。

  伤病情况方面,除了轮换中场戈里是有伤在身外,其余主力球员都能出场比赛,此役他们会放手一搏。

  最近的9次交锋上,塞维利亚面对西班牙人保持不败,而且赢下其中的6场比赛,对战优势极其明显,此役对于主场比赛他们来说是一个赢球好机会,只是在各种有利条件的加持下,主队获得的支持度却相当有限,对于塞维利亚来说是非常不利的信号,球队不宜高估。

  胜负推荐:西班牙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