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乌兹超第9轮 布哈拉vs比克波德

2023-05-04 15:37:5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04 22:00

  对战双方:布哈拉vs比克波德

  对战赛事:乌兹超第9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4日晚上22点正,一场乌兹超第9轮赛事展开角逐,布哈拉主场迎战比克波德。

  布哈拉

  1.近日布哈拉战况不佳,上轮乌兹超主场迎战费尔干纳夫兹时,当比赛进行了32分钟大门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在第52分钟收复失地,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2-2握手言和,遭遇各项赛事7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乌兹超历经7轮后录得1胜1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也不好,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2平3负无胜。

  比克波德

  1.今季比克波德在乌兹超历经7轮后录得2胜1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安迪江时,上半场就以0-3大幅落后对手,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0-5惨败安迪江脚下,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也不好,近5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4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比克波德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布哈拉最近状态不佳,因此比较看好比克波德得分的机会。

  看好:比克波德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