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33轮萨勒尼塔纳VS佛罗伦萨赛事分析

2023-05-03 17:46:1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03 23:59:00

  对战双方:萨勒尼塔纳vs佛罗伦萨

  对战赛事:意甲第33轮

  北京时间5月3日23:59意甲第33轮萨勒尼塔纳VS佛罗伦萨。

  【萨勒尼塔纳】

  萨勒尼塔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那不勒斯,球队已经连续9轮联赛保持不败,竞技状态平稳,而且走势数据都顺利打出。

  萨勒尼塔纳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4,已经远离降级区,没有保级之忧。而且球队近期进攻端发挥不错,近5场赛事累计打进7球,防守方面场均失球也不足一球,防守质量有很大提升。

  主场作战方面,球队过去4个主场赛事取得2胜2平不败的战绩,主场作战能力值得信赖。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0击败桑普多利亚,球队重返胜轨,士气高涨。

  佛罗伦萨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8,落后身前的亚特兰大10分,球队想要争取一个欧战资格还是有些难度的。不过球队近期攻守两端表现不错,近10场赛事场均进球1.9个,进攻火力提升不少;防守方面,累计失球只有36球,防守比较稳固。

  球队客场竞争力也不俗,过去8个客场就拿下了7场。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佛罗伦萨取得3胜2负的战绩。

  虽然佛罗伦萨近期状态出色,交锋历史上也占据优势,但是佛罗伦萨在杯赛赛程进入了关键阶段,对于联赛或许会有所保留,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佛罗伦萨来说还是偏浅。而萨勒尼塔纳有抢分动机,主场作战能力也不错,本场赛事至少有望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