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33轮桑普多利亚VS都灵赛事分析

2023-05-03 17:47:3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03 23:59:00

  对战双方:桑普多利亚vs都灵

  对战赛事:意甲第33轮

  北京时间5月3日23:59意甲第33轮桑普多利亚VS都灵。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5不敌佛罗伦萨,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桑普多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8平2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落后安全区10分,虽然联赛还剩下5轮,但是按照球队目前的状态,以及联赛16场主场只赢过1场的主场战斗力来看,球队想要完成保级任务只有理论上的可能了。

  【都灵】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亚特兰大,球队近5场联赛只有1胜,状态并不理想。

  都灵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3,没有保级之忧,但想要争取欧战资格还是有难度。球队目前处于联赛中游,可以说无欲无求了。不过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错,近3个客场打出了2胜1平不败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都灵取得3胜2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都灵利好,毕竟在实力方面还是都灵更胜一筹,而且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错,本场赛事可看好都灵能够顺利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