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13轮 东京绿茵vs磐田喜悦

2023-05-03 15:56:4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5月03日16时00分,日乙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东京绿茵坐阵味之素体育场迎战磐田喜悦。

  东京绿茵上赛季排名日乙第九位,本赛季稳步提升以7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五位,身处升级附加区的他们需要保住这个排名。

  本赛季6轮联赛主场上,东京绿茵获得了4胜1平1负战绩,主场优势明显。

  上轮客场挑战水户蜀葵,东京绿茵攻守俱佳,最终以2-0大胜对手,成功终止两连败的颓势,球员士气有所提升。

  磐田喜悦上赛季仅仅排名日职联18位,作为降班马的他们本赛季依然发挥低迷,以16分排名积分榜13位,落后升级附加区5分。

  上轮主场迎战德岛漩涡,磐田喜悦攻入了两球,不过球队依然以2-3不敌对手,连续4场比赛不败的走势被终结。

  客场方面,磐田喜悦在五轮比赛中获得了2胜1平2负战绩,球队做客能力有限。

  近六次交锋上,磐田喜悦取得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可见球队丝毫不畏惧东京绿茵。

  主队东京绿茵本赛季进步明显,目前身处升级附加区当中,而客队磐田喜悦是降班马,球队一心重返日职联,此役战意充足。

  客队磐田喜悦球风大开大合,球队既能进球,失球数也不少,近两场比赛都攻入了两球,攻击力有保证,面对对战记录不如自己的东京绿茵,做客的磐田喜悦看到了赢球希望,他们会全力争胜,因此,此役进球数不会太少。

  胜负推荐:磐田喜悦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