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13轮 熊本深红vs群马草津温泉

2023-05-03 09:39:0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03 12:50

  对战双方:熊本深红vs群马草津温泉

  对战赛事:日乙第13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3日下午12点50分,一场日乙第13轮赛事展开角逐,熊本深红主场迎战群马草津温泉。

  熊本深红

  1.今季熊本深红在日乙前12轮录得3胜5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町田泽维亚时,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奥山政幸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町田泽维亚,此前5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1胜2平不败。

  群马草津温泉

  1.群马草津温泉在上轮日乙主场迎战甲府风林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被对手的三平和司在第47分钟攻破,长仓幹树在第59分钟收复失地,冈本一真在第76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2-1全取3分,终结此前2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12轮后录得6胜3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3.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出色,近4次联赛作客录得3胜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熊本深红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因此比较看好熊本深红得分的机会。

  看好:熊本深红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