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33轮尤文图斯VS莱切赛事分析

2023-05-02 17:51:4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03 23:59:00

  对战双方:尤文图斯vs莱切

  对战赛事:意甲第33轮

  北京时间5月3日23:59意甲第33轮尤文图斯VS莱切。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博洛尼亚,球队近4场赛事全部不胜,在意杯、意甲和欧罗巴三线中战绩都崩盘,整体状态不佳。

  尤文图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3,欧冠席位仍然不牢固,本场赛事战意不会缺乏。只是球队近10场赛事只有8个进球,进攻端火力下滑严重。好在球队防守依旧稳固,近10场赛事只有7个失球,而且主场战绩是排名联赛榜首的,主场作战威力十足。

  【莱切】

  莱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乌迪内斯,球队止住了不胜的颓势,状态有所回暖。

  莱切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0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6,领先降级区4分,保级形势并不算乐观,仍需要积极抢分。但是球队进攻火力不足,近10场赛事只有5个进球,而且客场表现糟糕,近期已经连续4场客场遭遇败仗,异地作战能力不足。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尤文图斯取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尤文图斯支持力度十足,在球队近期接连不胜的情况下还能给出这样的让步,显然看好尤文和莱切之间的实力差距。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尤文能够延续不败走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