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33轮亚特兰大VS斯佩齐亚赛事分析

2023-05-02 17:50:1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03 23:59:00

  对战双方:亚特兰大vs斯佩齐亚

  对战赛事:意甲第33轮

  北京时间5月3日23:59意甲第33轮亚特兰大VS斯佩齐亚。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都灵,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不败。

  亚特兰大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7,还有机会冲击欧冠席位,本场赛事战意不会缺乏。好在球队近期状态不错,而且主场战绩也不俗,近4个主场拿下了2胜1平1负,最近一个主场击败了罗马,士气高涨。

  【斯佩齐亚】

  斯佩齐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蒙扎,球队近6场赛事只得到3平3负的战绩,状态不佳。

  斯佩齐亚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2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8,保级压力不小,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抢分战意的。但是球队攻守两端表现都不理想,赛季至今累计只有26个进球,进攻火力排名联赛倒数,客场作战更是累计只拿到2场胜利,近期连续7个客场不胜,客场表现糟糕。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亚特兰大取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亚特兰大信心十足,毕竟球队近期状态不错,而且主场战斗力也在线,本场赛事亚特兰大有望顺利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