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爱沙甲第10轮 纳尔瓦vs哈留足球学院

2023-05-02 14:54:2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02 23:00

  对战双方:纳尔瓦vs哈留足球学院

  对战赛事:爱沙甲第10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日晚上23点正,一场爱沙甲第10轮赛事展开角逐,纳尔瓦主场迎战哈留足球学院。

  纳尔瓦

  1.今季纳尔瓦在爱沙甲前9轮录得2胜1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2.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潭美卡时,当比赛进行了38分钟库斯科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59分钟大门被破,最后让潭美卡以1-1逼平,虽然无缘连胜,但还是延续2场不败。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哈留足球学院

  1.近日哈留足球学院状态低迷,上轮爱沙甲主场迎战派尔努瓦普斯时,虽然上半场以1-0领先对手,但下半场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派尔努瓦普斯,遭遇7连败、13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爱沙甲历经9轮后录得1平8负无胜,暂时以1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糟糕,近7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6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循环交过手,纳尔瓦客场以2-1小胜过哈留足球学院,加上哈留足球学院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纳尔瓦主场大胜的机会。

  看好:纳尔瓦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