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1轮 札幌冈萨多vs鹿岛鹿角

2023-05-03 10:27:1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03 13:00

  对战双方:札幌冈萨多vs鹿岛鹿角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1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3日下午13点正,一场日职联第11轮赛事展开角逐,札幌冈萨多主场迎战鹿岛鹿角。

  札幌冈萨多

  1.近日札幌冈萨多战况不错,上轮日职联客场挑战横滨FC时,在阵脚还未站稳的1分钟大门就被对手的近藤友喜攻破,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浅野雄也梅开二度,小柏刚和田中骏汰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4-1大胜横滨FC,延续各项赛事3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日职联前10轮录得3胜4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只得1胜1平1负。

  鹿岛鹿角

  1.今季鹿岛鹿角在日职联历经10轮后录得4胜1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球队近期战况不错,上轮日职联主场迎战大阪钢巴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仲间隼斗在第48分钟先开纪录,铃木优磨在第64分钟再下一城,余下的比赛时间土居圣真梅开二度,最后以4-0大胜大阪钢巴,获得2连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4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鹿岛鹿角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佳,因此比较看好札幌冈萨多主场不失的机会。

  看好:札幌冈萨多主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