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1/4决赛 曼联vs塞维利亚

2023-04-20 17:40:2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03:00,欧罗巴1/4决赛的比赛中,曼联将会在客场迎来塞维利亚的挑战。

  塞维利亚是西甲老牌劲旅,可惜本赛季发挥并不好,暂时只能以9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西甲13位,与以往赛季相比有巨大的下滑。

  考虑到目前塞维利亚的联赛形势不乐观,球队更希望通过欧罗巴夺冠从而获得下赛季欧冠杯参赛资格,此役战意充足。

  上一轮客场面对巴伦西亚,塞维利亚做出了部分轮换,不过依然在客场收获一场2-0的大胜,极大地提升了球员士气。

  塞维利亚目前伤病情况十分良好,此役可以排出一套最强阵容出战。

  曼联是英超豪门,本赛季发挥还不错,暂时以18胜5平7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第三,领先第五位的热刺6分。

  上一轮客场挑战诺丁汉森林,曼联以2-0的比分轻松获胜,近4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非常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曼联的球员备受伤病困扰,轮换中场范德贝克、主力后卫利桑德罗、主力中场瓦拉内、轮换前锋加纳乔都因伤缺席,主力后卫卢克肖、主力前锋拉什福德和主力中场萨比策则是处于伤疑状态,球队实力大受影响。

  首回合的交锋上,坐镇主场的曼联未能赢球,他们被对手2-2逼平,加大了晋级难度。

  曼联近期状态火热,不过主队的表现也有起色,而且他们的球员健康情况良好,此役可以全力出击,反观曼联则是备受伤病困扰,此役难以排出最强阵出战。

  塞维利亚非常擅长欧罗巴的比赛,是这项赛事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此役看好他们捍卫主场荣誉。

  胜负推荐:塞维利亚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