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土超第30轮 安卡拉古库vs吉里森士堡

2023-04-20 17:12:4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4月20日22时00分,土超联赛第30轮,安卡拉古库坐阵梅19体育场迎战吉里森士堡。

  本赛季27轮联赛战罢,安卡拉古库取得了8胜4平1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倒数第6,只领先降级区1分,保级压力不少。

  27轮联赛下来,安卡拉古库合计打进31球丢失42球,攻击力一般防守端漏洞明显。

  上轮客场挑战老牌豪门费内巴切,安卡拉古库以1比2的比分不敌对手,两连胜的势头被终结。

  吉里森士堡本赛季发挥同样不佳,只能以6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4位,不过只落后安全区1分,此役战意非常足。

  14轮联赛客场中,吉里森士堡取得了2胜6平6负的战绩,做客能力有限。

  上轮主场迎战锡瓦斯体育,吉里森士堡攻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最终以1-0小胜对手,成功终止近11场不胜记录,士气有所提升。

  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双方的保级压力都很大。

  安卡拉古库实力稍胜一筹,而且近况好于对手吉里森士堡,此役又是主场比赛,球队不乏胜算。

  值得一提的是,主队安卡拉古库已经取得主场3连胜,此役面对不擅长做客的吉里森士堡,主队似乎不乏胜算。

  胜负推荐:安卡拉古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