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半准决赛罗马VS费耶诺德赛事分析

2023-04-20 17:54:2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4-21 03:00:00

  对战双方:罗马vs费耶诺德

  对战赛事:欧罗巴半准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03:00欧罗巴半准决赛罗马VS费耶诺德。

  【罗马】

  罗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乌迪内斯,球队在联赛方面收获三连胜且均零封对手。

  罗马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3,以5分的优势稳居在欧冠区内,球队暂时可以把重心投入到欧罗巴赛事上。欧罗巴方面,球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但是首回合0-1不敌费耶诺德,晋级形势严峻,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近10个主场取得8胜2负的战绩,主场战斗力十分稳定。

  【费耶诺德】

  费耶诺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坎布尔,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败,状态出色。

  费耶诺德目前在联赛中以21胜7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有8分的优势,球队同样可以将重心投入到欧罗巴中,积极应战,更何况球队首回合1-0取胜,取得了晋级先机,本场自然战意十足。要说不利的话,那就是中场、前锋和后卫都有伤员,阵容实力恐怕会有所打折。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4次交锋,罗马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

  虽然罗马在首回合失利,但这并没有让外界对其失去了信心。外界给出的数据还是对罗马表示利好。考虑到罗马所在的意甲联赛比费耶诺德所在的荷甲联赛实力要好不少,而且近况也出色,在交锋历史上也有优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罗马能够顺利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