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半准决赛国际米兰VS本菲卡赛事分析

2023-04-19 17:16:4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4-20 03:00:00

  对战双方:国际米兰vs本菲卡

  对战赛事:欧冠杯半准决赛

  北京时间4月20日03:00欧冠杯半准决赛国际米兰VS本菲卡。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蒙扎,球队此前3场赛事不败走势被终止。

  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3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5,球队落后身前的AC米兰只有2分,仍然有机会争取下赛季欧冠资格。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算稳定,特别是主场,近3个主场赛事都是被对手零封击败。好处就是首回合客场2-0拿下了对手,占据了晋级的先机,本场赛事如果能够力保不败的话,基本就能顺利晋级,球队战意可信。

  【本菲卡】

  本菲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查维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胜,状态糟糕。

  本菲卡目前在联赛中以23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主客场都是联赛最佳的。不过球队近期状态糟糕,加上首回合主场落败,本场赛事需要净胜三球以上才能晋级,难度不小。

  利好的是,球队在欧冠中进攻防守都做得不错,场均进球超过2球,失球则场均不到1球。欧冠6个客场也取得了5胜1平不败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4次交锋,国际米兰取得2胜2平不败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初始对国际米兰利好,后期虽然有所下调,但是考虑到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落败,状态不稳定,这样的让步也在情理之中。但国际米兰毕竟占据晋级先机,本场赛事又有主场之利,可看好国米能够顺利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